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蚂蚁的故事。

今天我刚从家乡回金宝,平时回来都会‘独自享受’在火车上的风景。但,今天我并不寂寞
因为有了同乡的陪伴---我家的蚂蚁!
因为想喝薏米水,所以妈妈为我准备了。。
那知当我拿出来喝时却遇见了我家的同伴。。。。
“喂!你在干啥?”
“噢!不好意思我想建个窝在这儿,因为这儿好吃但不好住。。。”
“但这儿是我的水瓶。。!!!”
“嗯!那在这建窝要付钱吗?或者需要政府批准的吗?”
“#¥%…………%¥#”
就这样它被我甩在kkb 的火车站。。。

过了n 分钟〉〉〉

终于到了金宝!当我收拾时。。。
“呃!你怎么又在这儿?”
“刚才那个不是我,而是我老婆!呜~呜~ 不知它在kkb站过得好不好,身娇肉贵的它不懂有没饿到!”
“嘻嘻,那你将会在我这儿过得‘很不错’!!!”

“呜呜~我知错了。请你不要赶我走。。因为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乘搭火车。”
“then..??"
"请你看在我是从那老远的地方来到这儿的分上,惘开一面吧!!"
“那。。你就唱首歌哄我”
不要~问我~哪里来~~~我的~古乡~在远方~~~ 呜呜~我的命好苦噢!”


以上不是本人立场,只是娱乐。
如有任何意见,请按comment 然后写上您的意见
您的意见将会是我写部落的原动力,谢谢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