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9, 2012

L I F E



Just want to share this meaningful MV from the chinese singer,
It was the MV that i found the most suitable to describe life...life just like a movie, it is recorded and reviewed when we reach the ending point of our life.
And the lyric is meaningful.... Cheers to our life,whether or  not it can be returned back to previous!
A person who was born until the time when the life is ended.
The time can't be stopped, we should appreciate every moment  that we have.
* (by the way i just briefly translate it)..

看了这MV,我终于感受到人生如戏。刚踏入21 岁我更加感受到时间过的神速般的快;
我,领悟到什么叫“珍惜”;
人活在这世上,“情”是人类最赤子的但也是最能影响彼此的。
无论是亲情;友情;爱情。这些都是我们大部分人必定会领会到的感觉~
出生的婴孩,感受到父母亲的爱;
到了童年,感受到教师们的爱;
到了成年,发觉朋友占了生命的一部分;
等到拍拖,结婚才知道生命中的另一伴便是那位能陪你走到生命的终点;
然而,我们的下一代更是我们给予爱的那个。

会不会有一天,我们真的会到最初的那一天?
如果时间能退到你我会不去的那一天,
那真不可思意了。
我非常珍惜及享受现在,感受现在;
很感谢身边的人,无论是激发我的,鼓励我的
;激怒我的;说我“不可能”的:我想说很高兴认识你!
世上有这么多人,我就是碰见你们。。。那就是缘分。
有了你们的出现,我的生命增添了不少味道和色彩;至少我并不是孤单。
勇敢坦率,让我勇于面对生活;
也只有它们,我不感到后悔遗憾。

生命就这么短,短得能拍出一部含含只有几分钟的短片;
如果不珍惜现在,现在的这一秒就会在下一秒变成历史的那一秒了!
你觉得呢?


No comments: